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33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8-12 发布机构 仙居新闻网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全县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2 访问次数:

8月6日,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动员部署2021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相关工作。县委常委梅安虎在仙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县立即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县“十四五”社会工作人才建设和乡村人才振兴的起步之年,培养大批适应时代发展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是社会发展的必然需要。


会议强调,思想必须高度重视。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基层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行动必须精准有力。抓紧宣传发动,全县上下要快速行动起来,确保本地区、本系统、本领域符合条件的对象应报尽报。抓好组织报考,对照时间节点,及时推进报考工作的有序开展。抓实培训备考,科学安排线上培训或线下培训。线下培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线上培训要确保质量,必要时可全部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责任必须落实到位。组织、民政、财政、人力社保等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保障报考人员的学习考试时间,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同时,各相关单位也要统筹谋划,持续做好社工考试的后半篇文章,让社会工作人才能各展所长,发挥应有作用、享受应有待遇。





信息来源: 仙居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