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33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8-12 发布机构 仙居新闻网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全县卫健系统疫情 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12 访问次数:

近日,县卫健局召开全县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卫健系统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急动员、紧急行动起来,以一级备战状态响应,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边、到底、到点,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环节,从严落实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工作规范,守好“三道门”,认真落实测温、戴口罩和三码联查,加强定点医院、发热门诊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有效落实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杜绝院内感染发生,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级医疗单位要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理好台账资料,用心用脑构建防控闭环,确保防控不出现任何漏洞,并对出现重大失责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追责。



信息来源: 仙居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