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惜别幼年时光 我们扬帆起航丨官路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09:41 访问次数:

     时光荏苒,又是毕业季,官路镇中心幼儿园通过“惜别幼年时光,我们扬帆起航”毕业活动,用感恩、收获来拥抱这场夏日的毕业季!经过老师和孩子们共同的策划、精心地准备,开启了一场以爱之名的毕业典礼,一起来感受这场别出心裁的毕业典礼吧。

  拿到了园长妈妈颁发的人生第一张毕业证书后,幼儿代表上台说出了三年来点滴生活的感悟和心声。家长们纷纷录好小视频祝贺孩子们顺利完成幼儿园之旅。孩子们依次走上舞台,用歌声尽情表达着自己对老师和幼儿园的爱与感谢,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饱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随着《毕业歌》的唱响,惜别之情达到了高潮。

  三年来,在老师们的悉心呵护和陪伴下,孩子们从懵懂无知、爱哭闹的“小娃娃”,成为了自信独立、本领强的“大孩子”。各班分别播放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的视频,共同回顾了三年来孩子们成长中的点滴故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正是他们成长的印记。

  大班的101名孩子手牵着手,走过幼儿园的成长之门、智慧之门,在这里结束天真烂漫的幼儿园生活,迈向更高更广阔的天地!走完成长、智慧之门,孩子们来到了签名墙前,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毕业西餐会已经准备就绪,大厨已到场,美食已就位,可爱的孩子们开心地品尝美食。饱餐一顿后,一场打水仗游戏在等着孩子们,瞧,他们带齐装备,拿起了“武器”,老师和孩子们纷纷融入了夏日清凉的欢乐中,幼儿园里满是不断的笑声和飞溅的水花。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