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单身青年联谊暨手绘专场活动圆满举办,下期再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访问次数:


7月21日,由仙居县总工会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暨DIY手绘专场活动在仙居县总工会一楼图书馆举行,来自全县不同单位、岗位的30名青年职工参加。通过有趣的配对游戏,破冰游戏、手绘创作、互赠玫瑰环节,让男生女生拉近距离,增进感情。

工会作为职工们的“娘家人”,始终坚持把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及落脚点。为仙居县的单身青年职工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各行各业的青年职工,相识在工会,结缘在工会,在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中展现风采,建立友谊,加深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缘。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努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为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