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宣教
2021年仙居县总工会“得乐康杯”职工乒乓球赛精彩来袭

发布日期:2021-07-19 访问次数:


恰逢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全县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7月17日-18日,仙居县总工会“得乐康杯”职工乒乓球赛开赛了,来自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县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等26支代表队共1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7月17日上午,2021年仙居县总工会“得乐康杯”职工乒乓球赛在仙居中学体育馆隆重开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建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含呈,仙居中学校长郭连清,县乒乓球协会会长张卫林,得乐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行政副总吴敏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主持开幕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含呈致辞,他表示:“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是一次增强体质、增进团结友谊、培养团队精神的盛会,也是一次顽强拼搏、感悟奋斗精神的盛会。希望大家能从比赛中感受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也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参加活动的同志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展示我们的职工风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建平宣布:“2021年仙居县总工会“得乐康杯”职工乒乓球赛开幕”。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热血尽现,发球抢攻,正手对攻,技术娴熟,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时间比赛高潮迭起,不时传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仙居县总工会“得乐康杯”职工乒乓球赛全部结束,最后,由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后,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未来,仙居县总工会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全民健身 建设健身中国”的重要论述,支持和倡导群众性体育运动精神的良好传统,进一步发挥工会活动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全县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