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爱心暑托班,守护你一夏天的快乐!

发布日期:2021-07-16 访问次数:


为缓解企业职工子女暑假“看护难”问题,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仙居县总工会联合仙居移动公司工会所举办的爱心暑托班开班。通过丰富多彩的托管课程,既满足孩子们娱乐放松、户外锻炼等需求,也响应家长们对于孩子素质提升、视野拓展的诉求。

此次爱心暑托班主要针对1-6年级小学生的企业职工子女开展,共招收了30名职工子女,活动为期7周(7月7日至8月20日),以全天托管的方式,通过学习辅导、兴趣活动、素质拓展等,丰富职工子女假期生活,提升职工与子女感情。仙居移动公司工会通过提供细致到位的“后勤服务”,让职工家长们留得安心、让孩子们待得放心,一解后顾之忧。

7月9日,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朱新女一行对“爱心暑托班”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本次暑托班的运行情况、课程设置等。朱新女强调,要全面做好暑托班安全工作,充分引导学生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对风险的警觉性,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还要加强对孩子进行社会公德教育,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社会品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