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部门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2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6-09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访问次数:

5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主要任务是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总结上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副主任郑旭东、张影雯、张大伟、李忠民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红雷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迅速行动,以争当“六个标兵”为标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仙居特色、仙居实践、人大实际,突出红船味、浙江味、人大味,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陈红雷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深刻学习领悟、广泛开展实践的重要阶段。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要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和指示精神,继续以争当“六个标兵”的姿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学习教育要求,严把标准关、质量关,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思想认识要再到位,真正做到我要做、主动学;工作落实要再到位,真正做到认认真真学、实实在在干;组织保障要再到位,真正做到学习教育扎扎实实有效推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