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215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6-17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上海市台州商会助力仙居跨越式发展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7 访问次数:

6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上海市台州商会助力仙居跨越式发展座谈交流会。上海市台州商会会长朱永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建军,县政协副主席、仙居县驻上海招商组组长郑倩参加交流会。


陈红雷在致辞中说,当前的仙居,跨越式发展全面起势,县经济开发区扩容提质全速推进,高铁新城建设如火如荼,旅游度假区全方位提升,高山移民工作稳步推进,干部工作激情越来越浓,各项事业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已经成为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面向未来,仙居正迎来政策激励密集出台的“窗口期”、区位条件大改善的“机遇期”和高端人才集聚的“暴发期”,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各企业家能抓住仙居跨越赶超的历史机遇,立足实际工作,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个人事业的再次腾飞。同时,期盼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大家建立更加稳固的桥梁和纽带关系,共谋发展大局,共商发展大计。仙居将一如既往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竭诚提供项目全周期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


朱永兴表示,仙居有着独特的资源禀赋,作为浙江省26个加快发展县之一,正在不断优化新型消费发展环境,挖掘市场内需,激活市场活力,提升新业态消费能力。上海市台州商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仍将不忘初心,不忘感恩,积极整合各界资源,不断健全完善商会的体系架构,充分发挥商会社团组织的作用和功能,切合仙居的生态优势和绿色产业发展,引导台商反哺家乡发展,持续推动与仙居的合作交流,助力仙居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我县对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部分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仙居返乡投资经验分享,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