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部门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090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2-20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部门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市民中心片区房屋征收丈量评估节前冲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7 访问次数:

2月5日下午,市民中心片区房屋征收丈量评估节前冲刺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影雯,县政协副主席段志勇参加会议。


前期,高铁新城指挥部工作人员不分白天黑夜,进村入户,上门分发宣传手册以及面对面解释政策、调解矛盾,开展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市民中心片区房屋征收丈量评估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截至2月4日,市民中心片区725户征收对象已完成丈量669户,完成进度达92.2%,下郭区块、省耕区块、安置区已完成丈量工作。


针对下阶段工作部署,王勇军指出,高铁新城建设是攻坚“四大突破口”的重要战役,目前,市民中心片区房屋征收丈量评估工作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刻。高铁新城指挥部全体干部必须拿出克服障碍的决心,将责任挑起来、担起来,带着必胜的决心和坚定的信念做好征收工作。必须研判克服障碍的形势,协调解决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问题,研究具体应对措施,带着周密的部署和扎实的举措做好征收工作。必须亮明克服障碍的底牌,继续发扬“白+黑”“5+2”“连轴转”的精神,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强力推进这项事关仙居未来发展的重大工程。必须要明确克服障碍的目的,明确导向,坚持原则,按照“一把尺子量到底”的要求,合力做好各项工作。必须要牢牢守住底线,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办事,把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