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县教育系统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10 09:28 访问次数:

2月7日上午,全县教育系统学期结束工作会议在仙居县安洲中学多功能厅召开,教育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下属单位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敏从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教育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项目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同时,罗敏也指出了在教育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



罗敏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教育系统要按照教育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稳中求进,攻坚克难,深化改革,提升质量,推动教育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罗敏强调,寒假期间各校要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要守好底线,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继续守牢学校大门,加强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管理,继续严格实行“测温亮码戴口罩”防控措施。要加强师生外出管控,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严格申请管理制度。校长书记要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广大教职工要牢记师德规范,严禁有偿补课等违规违纪行为,树立教育系统的良好形象,过一个祥和健康、风清气正的春节。

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项如豪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了一年来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强化制度约束,齐心协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会上,教育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线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