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53N/2021-1158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9 发布机构 县财政局
组配分类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仙居县直达资金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09 访问次数:

截至12月9日,仙居县共接收直达资金70550.56万元,直达资金主要用于救济纾困、保民生、稳就业。

一、直达资金工作开展情况

安排卫生健康资金6871.61万元,注重提高卫生服务能力。安排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资金28185万元,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助13776万元,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资金(不含养老和医疗)8623.99万元,切实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安排5000万元用于椒江至武义公路仙居朱溪至白塔段工程已全部支出。该项目是连接县域中部和东南部的交通动脉,对于进一步改善仙居东南部的交通条件,擦亮县域“南大门”形象,加快沿线乡镇开发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安排548.35万元用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助力农业生产。安排7545.61万元用于各学校的公用经费及校园维修、外来务工子女等经费,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二、主要做法
      一是分配快速。会同主管部门具体分析每项资金分配、支付进展,探讨改进措施。二是支出明确。预算下达后,督促单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尽快形成实际支出,第一时间惠企利民。三是监管严格。依托直达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实时监控资金下达情况、资金支出进度及流向和项目台账,实现直达资金全过程追踪,对支付进度较慢的单位提供技术指导和帮助。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