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经信局带队赴玉环市开展山海协作产业项目交流洽谈会
发布日期: 2021- 12- 08 09: 4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实施山海协作工程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若干意见》(浙委发〔2018〕3号)、《关于印发〈2021年度山海协作工程主要工作任务〉的通知》(仙山海办〔2021〕1号)文件精神,全面深化仙居县与玉环市山海协作工程,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11月26日,县经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波带队部分机械行业骨干企业赴玉环参观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汇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学习汽车零部件企业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此次活动通过实地车间走访及现场交流会相结合的形式,由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两地企业深入交流了企业管理的前瞻理念、成功做法,为两地丰富合作内涵、深化服务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浙江环方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专注于起动机电磁开关、继电器、新能源高压接触器、旋转变压器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占地50亩,建筑面积4.7万平方,目前拥有员工850人,其中中高级员工30多人。现已形成年产1350万只电磁开关和400万只继电器生产能力,占国内市场份额40%以上,并与多家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形成紧密合作关系。担负起多个起动机用电磁开关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申报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多达54项。荣获“省成长型中小企业”、“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名牌产品”等多项荣誉。

浙江汇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990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000人,其中中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200余人。公司产品应用于汽车的转向机、转向管柱、制动器、助力器、管接等零部件。合作的客户主要有:上汽大众、博世集团、大陆集团、蒂森克虏伯集团等跨国企业。公司通过了TS16949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被列入规模效益先进企业并荣获“巨龙企业”等称号。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