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2-08 09:53 访问次数:

11月25日,县经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王德刚主持。

会上,王德刚通报了仙居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县委总体部署,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为牵引,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经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王德刚强调,开展大宣讲活动,就是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