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2021年仙居县目标与计划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8 09:43 访问次数:

在同质化竞争严重、利润微薄的“红海竞争”大背景下,为提升企业对目标管理,掌握设定目标、分解目标、制定计划及目标执行的方法的能力。2021年11月24-25日,县经信局举办的“目标与计划管理”专题培训班在仙居县委党校顺利举办。此次培训人员包括县工业企业负责人、中高层、销售、采购、优秀职工等近100人。

本次培训通过企业码发布活动,并在微信公众号浙江企业码上进行报名、签到。同时邀请到国内专业敏捷领导力教练专家俞平老师围绕目标计划管理的制定与实行必须具有超前性的管理、系统整体的管理、重视成果的管理以及重视人的管理,从而建立目标计划管理体系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与实践案例和工具相结合的形式,让学员在愉快的氛围里掌握设定目标、分解目标、制定计划及目标执行的方法、掌握如何跟踪督导,如何即时激励,如何事后复盘的方法和策略,充分发挥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推动目标早日实现。相信学员通过本次的培训能够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的日常工作中去,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成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