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县经信局召开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2-08 09:38 访问次数:

11月15日,县经信局邀请县府办党组成员、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成杰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回望党史看党风 严守纪律树正气》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成杰围绕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等方面。回顾历史,以生动案例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容易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介绍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基本理念和改革举措。立足岗位,要时刻防范各项廉政风险。党课内容丰富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接地气、入人心,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廉洁自律意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起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县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