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专题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57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8 访问次数:

12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通报我县近期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梅安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反弹风险无处不在,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议要求,管控要抓到位。要坚持“精密智控+网格化管理”相结合,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仙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管控工作,规范开展核酸检测;要加强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坚持做好医院、旅游景区、宾馆酒店、商场药店、农贸市场、各类学校等重点场所、特殊场所的常态化防控工作。“小门”要守到位。要充分发挥小区、企事业单位等基层单元“哨口”作用,精准高效抓好人员协查和常态化排查,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多管齐下,牢牢守好基层单元“小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传递疫情防控的动态信息与工作要求,提高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应急准备要充分。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夯实大规模核酸检测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和防疫物资储备;要完善备用集中隔离点,提前定好人员、明确职责分工,做到一有情况能立即启动并投入使用。工作责任要压实。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行业企业责任等,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持续保持好高效有序的组织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