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会议决策 > 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1-11578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12-08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红色驿站”


发布日期:2021-12-08 访问次数: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近日,在仙居县外卖骑手“红色驿站”中,县市场监管局青年宣讲员方燕正在为“外卖小哥”作声情并茂的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的有关精神,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宣讲团到我县首个“外卖骑手红色驿站”——美团开展宣讲活动。


美团“外卖骑手红色驿站”是今年我县培育创建的新业态党建示范点之一,驿站集党建服务、党员活动、宣传展示、教育培训等于一体,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通过“党建+行业”“党建+服务”“党建+品牌”,为外卖骑手提供阅读、学习、交流场所,提升外卖行业党建工作覆盖质量,赋予外卖行业服务基层治理新动能,凝聚先锋骑手力量,以强有力的党建优势推动新就业群体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助力辖区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


随后,宣讲团还为“外卖小哥”量身定制了宣讲内容,引导他们用实干创造美好生活、用奋斗回报家人社会,铭记历史,心存感恩,努力工作,为我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外卖小哥”们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很接地气,大家听了入脑入心,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和谐社会感到无比幸运与自豪。


“红色驿站也是红色学堂,我们会定期组织学习活动,与他们一起学党史、话初心、谈感悟。”县市场监管局党建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接下来,他们将以“红色驿站”为起点,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走进市场、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讲好党的好故事,传递党的好声音,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走到群众中间,宣扬红色精神,办好民生实事。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