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局组织召开房产公司年度工作及房产资金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 12- 04 10: 25 访问次数:

县建设局组织召开房产公司年度工作及房产资金工作培训会


11月30日,房产科科长曹君胜及房管事务中心科长胡雅萍牵头召开房产公司年度工作及资金工作培训会。与会者包括阳光、竺梅、鸿正、中苑昊天、祥生、品尚、艾绿蓝城、大卫、诚成、云溪小镇、中车智造、飞翔小镇等项目负责人。 

会议主要有以下五方面内容:

一是所有小区规划内养老用房,包括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其房产证必须做到当地乡镇、街道政府去。同时产权证不会有影响;所有小区已建好的、已验收的,必须将养老用户移交到当地乡镇、街道政府去。

二是新企业必须要办理资质,这是硬性指标,当然新人新办法老人老办法,老企业可以选择延迟有效,当然要办也是可以的。办理流程全部为线下办理。目前仍然为征求意见阶段,但是当正式有效之后将会转为线上服务。

三是完成浙江省审批服务事项管理系统中的事项之后要在二十天之内将资料申报上去。新办预售企业需要在二十天内完成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申请。未填报的企业请尽快填报,有疑问可以咨询房产科。

四是去年受疫情影响,房地产全国受到影响,但是仙居的房地产市场下滑尤为严重,自19年开始下滑就极为严重。年关将至,市场下滑不要恐慌。群贤府交房时间在春节前后,需做好维稳工作。

五是浙江省目前最重要的改革就是数字化改革,而我们房地产要做的就是资金监管,我们现在要做好预售资金监管pos机接入,不然会影响签约。

 

项柯豪、吴才钦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