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政府办公室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331024ZF010000/2021-11649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1 发布机构 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组配分类 政策解读

【部门解读】《仙居县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年)》

发布日期:2021-12-31 访问次数:

一、制定背景

为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加快构建高效协同的行政执法新格局,根据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主要目标,省政府办公厅公布了《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年)》,要求各市、县(市、区)政府抓紧贯彻落实,于202112月底前将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划转到位。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起草了《仙居县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    

二、制定依据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65号)

三、基本内容

202112月,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的通知》(浙政办发〔202165号),制定了《仙居县新增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2021》,明确了仙居县相应行政执法事项划出部门,新增划转事项共264项,涉及17个划转领域。


仙居县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20211227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