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人力社保局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612U/2021-1164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30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组配分类 其他招聘

2021年下半年仙居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列入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储备)的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30 访问次数:

根据《2021年下半年仙居县国有企业员工和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公告》规定,现将顾晨蕾等76位考生列入2021年下半年仙居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储备)。

从纳入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之日起到下次全县行政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招聘公告发布之日止,同一招聘岗位再次招聘编外人员的,可按综合成绩高低排序,直接从相对应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规定程序聘用。

附件:2021年下半年考试合格人员名录库.xlsx








仙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