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今日动态

县领导深入各高速路口卡点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1-12-20 09:29 访问次数:

12月15日晚,崔波、占雅静、陈红雷、林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高速路口卡点,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县委书记崔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占雅静带队赴城区高速出口和神仙居高速出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城区高速出口和神仙居高速出口的执勤点,重点地区来仙车辆正有序接受检查。崔波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执勤点车辆查验流程、应急物资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说,在当前疫情的大考大战中,全县一线防疫人员不畏风雨、不畏严寒,逆行而上、冲锋在前、坚守一线,扎实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县人民筑牢了防疫屏障。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困难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执行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仙居的“大门”,继续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崔波还一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慰问中,崔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依然艰巨。一线人员要思想不松懈,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职责,严格检查重点地区来仙返仙车辆和人员,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保障更到位,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落实落细防疫一线人员各项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带队赴横溪高速路口卡点和白塔高速路口卡点,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卡点目前有多少名值勤人员?”“工作上有没有遇到哪些困难?”在横溪高速路口卡点、白塔高速路口卡点,陈红雷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卡点工作部署、防控人员配备、值班制度落实、应急处理等情况。他还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特别叮嘱他们最近气温骤降并伴有雨水天气,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高度注意自身的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县政协党组书记林杰来到高速公路仙居东出入口,慰问坚守一线的值守人员。

在了解了值守人员组成、值守制度、检查流程等情况后,林杰向来自乡镇、公安、交通、医疗等单位的值守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高速公路仙居东出入口是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各单位在值守中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认真核对通过车辆、人员各项信息,落实各项措施,尤其对中高风险地区的车和人,严格做到不漏过一个人、一辆车,全力守好仙居东大门。


信息来源: 仙居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