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889/2021-11555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2-01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政务信息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仙居县召开省、市农村工作指导员第四次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访问次数:


近日,我县在淡竹乡大源村召开2021年度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第四次工作例会,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潘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农指办工作人员,各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分别就相关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派驻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汇报交流。

钱云潘省税务厅派驻白塔镇上叶村农村工作指导员

“协调宁波大学来村设计未来村庄和杭州景观园林设计院来村设计庭院景观;建机制、整环境、完善设施、抓客源增加村民收入,谋划智慧旅游app前期工作,调整上叶村民宿定价,规范民宿经营……”

刘扬增,团市委派驻朱溪镇大洪村农村工作指导员

“推进大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获仙居农村人居环境好榜提名;结合派驻单位工作,在走访低保户时,为4名小朋友申报2021年台州市爱心圆梦结对帮扶,每人可获得3000元帮扶资金……”

县农指办根据指导员工作督查情况,对指导员工作纪律进行再次强调,要求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工作指导员(第一书记)选派和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 等文件要求开展工作,注重突出工作实效。

潘利平充分肯定第十二批农村工作指导员派驻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导员在为乡村发展引产业“活水”、抓项目落地、解决乡村发展瓶颈等方面履职实、成效显,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落实落细各项制度。要严格执行浙政钉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履诺践诺制度等,要推行常态化信息报送,深入挖掘和反映典型事迹,及时准确反映动态性、成果性情况。

二是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发挥好“六大员”作用,结合所驻村的年度工作任务,积极配合当地乡镇(街道)聚智汇力、查漏补缺,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