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喜讯!仙居医械小镇成功入选第七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

发布日期: 2021- 11- 06 访问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特色小镇建设,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省级特色小镇第七批创建对象遴选工作,择优产生了浙江省特色小镇第七批创建对象名单,经省政府同意,11月5日公布,仙居医械小镇成功入选!

仙居医械小镇地处浙江省级经济开发区——仙居经济开发区白塔区块,紧邻台金高速白塔互通和诸永高速白塔枢纽,离建设中的杭温高铁仙居站仅5公里。规划总面积3.47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块面积1.07平方公里。

小镇围绕“长三角医械创新转化合作示范区、浙江“三医”融合发展标杆区、仙居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引领区”的战略定位,按照高端切入、错位发展思路,紧跟未来便携式、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新方向,重点发展可视化诊断设备、精准手术机器人、智能康复理疗设备、高值医用耗材四个细分领域。

目前,医疗器械产业正以高速增长的发展态势,逐步成长为仙居新兴产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