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仙居县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访问次数:


11月25日上午,仙居县总工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省、市、县委总体部署,精心组织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我县各级工会学深一层、走在前列、争做示范,以先行姿态持续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落实的热潮。

会议要求

要做好“六讲六做”,即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讲好新时代的辉煌成就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做“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讲好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做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讲好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做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讲好总书记在浙江的故事,做“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讲好总书记赋予浙江的重大历史使命,做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会议强调

县总工会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引领作用,做到学在前、做在前。要充分发挥好劳模工匠宣讲团、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阵地的作用,开展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大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新时代仙居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