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信息 > 政务信息

县建设局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 11- 30 11: 19 访问次数:


 

为落实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和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工作机制,结合当前我县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形势,实现对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更为高效、精准的管理,11月1日至11月30日,县建设局对我县建设工地开展了“互联网+监管”专项检查。此次检查对象系统随机抽取,确保检查公平有效。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管理人员、监理工程师等执业人员到岗履职、特种人员持证上岗、起重机械检验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实行立行立改、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出具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完成。

下一步,县建设局将继续积极借助“互联网+”,探索整合施工质量与安全监管功能,利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工程建设全过程监督,做到业务公开、过程监控、全程在线、永久追溯,以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与扬尘治理监管公平、公正、公开,不断的提升监管工作效能,为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提供坚实保障。

 

                                                               建筑业科 林峰  王佳霖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