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新闻信息
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占雅静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发布日期:2021-11-29 访问次数:


   11月29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副主任郑旭东、张建平、朱志明、张影雯、张大伟、李忠民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军,县人民法院院长胡玲君,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金耀华列席会议。
   会议经审议表决,决定任命占雅静为仙居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其代理仙居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陈红雷为占雅静颁发任命书,占雅静进行了宪法宣誓。
   占雅静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并发言。她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审议我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县长人选事项,这既是组织的信任和厚爱,更是鞭策和鼓励。到仙居工作就是仙居人,为仙居一方水土谋发展、为仙居一方百姓谋幸福,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牢记重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做到忠诚为政、担当勤政、为民从政、依法行政、干净廉政,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