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 公告公示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889/2021-11548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1-29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公示公告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2020年仙居县第三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9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通知》(农办牧[2020]32号),现就2020年仙居县第三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公开向社会征集。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1、县内养殖场生猪存栏50头以上;牛存栏50头以上;羊存栏100头以上;家禽2000羽以上。

2、养殖场用地、环评等相关手续齐全,已在农业农村部规模养殖场直联直报信息系统备案。

3、能够按要求建立粪污资源化利用台账,准确记录粪污处理和利用情况。

4、原则上按规定配套消纳用地或者签订粪污消纳协议,畜禽粪肥就地就近还田利用。

5、项目实施后规模养殖场臭气得到有效控制,液体粪污实现密闭贮存和处理。

为避免多头、重复安排资金,已实施2019—2021年生猪规模化养殖场建设补助项目的养殖场不纳入支持范围。

二、主要补助内容

重点支持规模养殖场饮水、清粪、环境控制、臭气处理、厌氧发酵或密闭式贮存发酵 以及堆(滙)肥设施建设,购置粪肥运输和施用机械设备,配套建 设粪污输送管网、田间贮存池等。

三、补助方式

通过以奖代补、先建后补等方式对2021年畜禽粪污处理设施新建、改扩建给予一次性补助,项目补助不超过项目建设资金的50%。

四、申报办法及验收材料

1、项目通过乡镇、街道统一上报,截止12月2日。

2、项目验收材料: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项目总结、审价报告、发票、乡镇初验表。

仙居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11月29日


2020年仙居县第三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计划申请表

养殖场名称

地址

法人

联系方式

建设内容

建设资金

完成时间

备注









































































































乡镇、街道(盖章):                                                                            申请时间:
 
  分管领导签字: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