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县总工会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励动员机关干部投身法治仙居建设实践,推动形成法治仙居建设的浓厚氛围。11月22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仙居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成员、县委政研室副主任朱柳青以“争当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排头兵,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为主题作专题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背景和形成过程、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法治保障等三方面内容入手,全面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如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法治保障等。她强调,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知行合一、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县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聆听报告后感触颇深,认为宣讲报告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路径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会后要深入理解核心要义,并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更好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仙居工运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