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仙居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监督议题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2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使仙居县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更好地服务改革发展、回应民生关切,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监督和执法检查、作出决议决定的议题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仙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17300;电子邮箱:xjrdxx@126.com。也可以登录“仙居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留言。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公开征集议题建议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10日。
    真诚感谢您的参与!

 

仙居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