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人大
福应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力度

发布日期:2021-11-24 访问次数:


广泛动员,氛围营造有力度。意识决定行为。人大代表积极加入宣传队伍,通过大喇叭宣讲、发放宣传册、微信群提醒等方式,深入各村开展宣传和劝导,为广大群众讲明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截至目前,累计入户宣传200余次,通过宣传,有力激发群众积极性,营造携手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积极参与,示范带动有态度。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街道人大工委以推动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积极组织代表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起好示范表率作用。各村人大代表以身作则,不仅带头整治好自己家房前屋后,还一起参与公共区域清扫,以实际行动引导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

巩固成效,长效监督有制度。每月常态化开展座谈和督办活动,通过集中巡查、专项督查、定向抽查等形式,深入各村实地察看,听情况、查问题,并根据检查情况形成意见和建议,及时交办,为街道下一步决策提供参考,切实维护环境整治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