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新闻信息
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11- 22 访问次数:


11月19日下午,县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战洪主持并讲话。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及31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

邱战洪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在新征程上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邱战洪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重点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面总结、总书记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我们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方面”宝贵经验等内容,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增强驾驭全局的能力。各企业党支部要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分层次、多形式进行传达学习,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历史自信、创造辉煌业绩。要将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和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

开发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统筹起来,紧盯重点工作,发力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盯牢安全环保,抓好疫情防控,迅速开启冲刺四季度和谋划一季度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