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仙居政协“请你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1-11-17 访问次数: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县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仙居县高铁新城建设暨市民中心周边片区拆迁政策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潘仲秋、王小伟、郑倩、杨仲贵、段志勇、王利民,县政协秘书长王乃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介绍了高铁新城市民中心周边片区项目情况,就《仙居县高铁新城片区仙清线东侧单元(市民中心周边)三桥溪以东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简要说明;观看了高铁新城项目的视频短片。

本次协商会邀请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村社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有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与会人员围绕新城建设与拆迁政策展开了较充分的协商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王勇军表示

县政协此次举办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及时、有效,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高铁新城建设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他指出,随着金台铁路、杭温高铁的建成,我县有条件成为区域人流、物流、信息流、产业流的集聚地,高铁新城是我县未来几年展示发展的前沿阵地和展示窗口。完善片区房屋征收和补偿安置方案,做好片区拆迁工作这项工程,是保质保量、按时推进项目建设的前置条件和重要举措。


王勇军要求

各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谋划、抢抓机遇,高起点、高规格开展高铁新城的规划建设,最大程度谋求区域合作,推进我县加快速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铁新城开发指挥部要认真研究梳理,吸取各方意见完善方案,尽快实质性启动片区征迁工作。王勇军希望,县政协能够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在常态化协商议政中的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重要作用,推动我县城市建设。

“‘请你来协商’是凝聚共识和资质建言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政协‘请你来协商’的平台作用,广泛听取有关各方对推进项目建设和拆迁政策的意见建议,实现交流观点、形成共识、汇聚合力、推动发展的目的。”县政协副主席潘仲秋表示,各政协委员要积极为我县高铁新城建设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我县高铁新城建设有效迅速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