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开展浙工惠”仙居工会在行动 | 转岗、再就业职工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01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总五届七次全委会工作部署,助力就业和再就业困难职工群众尽快实现转岗和再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保障帮扶职能,切实帮助职工学习职业技能,助推企业全面发展,仙居县总工会按照《关于开展浙工惠——2021年转岗、再就业职工技能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组织开展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积极帮助企业和职工应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及其他因素等影响。

本次活动工会将先后组织开展多期培训,共计培训200多人。首期培训为期2天,对100多人进行了酒店管理及实务培训;第二期将对家政行业服务专业技能培训;第三期则是进行电子商务课题开展培训。

本次活动主要想通过转岗、再就业职工就业技能培训,来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职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了援企稳岗力度。从而达到受训单位和职工的普遍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