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权益保障
落实省、市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县非公企业职工开启疗休养之旅

发布日期:2021-11-01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台州市总工会组织“十件实事”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及一线优秀职工关心关爱工作,10月18日早晨,第一批由省、市、县总工会全额补贴的疗休养队伍,带着工会的关心关爱往疗休养目的地出发了。

载满前去疗休养职工的大巴缓缓从县总工会启动了,同时也送去了“娘家人”的祝福。温馨的场景让车内参加一线职工疗休养的非公一线优秀员工倍感温暖。

当天,首批30名一线职工在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开启了3天2晚的疗休养。职工们游览了神仙居,品味神山秀水,见证它在新时代烙印下的华丽蜕变。接下来,他们还将实地参观高迁古民居,聆听古街的故事,致敬劳动改变历史的力量,传承弘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同时来到淡竹民宿来体验乡村振兴伟大战略带来的丰硕成果。

参与疗休养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疗休养活动舒缓了身心,调整了状态,开阔了视野,既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以及党和政府的关爱,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岗位的建设中去,为仙居的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