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农业农村局 > 政务资讯 > 业务资讯 > 政务信息
索 引 号 113310240026811889/2021-1148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11-01 发布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组配分类 政务信息
规范性文件登记号

街路共管、社区共建——农业农村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01 访问次数: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动员会。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利平传达了10月26日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颜海荣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六方面工作内容,同时,要求每一个人充分认识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重视起来,在行动上落实起来,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根据《农业农村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检方案》,农业农村局全员出动,加入创文迎检工作。

    联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赴共管路段开展街路巡查及文明劝导工作。对路段上的乱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阻,对沿路垃圾和牛皮癣及时清理。





    联合安洲街道、下园社区,赴天立一品小区开展社区共建及入户宣传工作。清理小区垃圾和牛皮癣,对楼道乱摆放乱停放问题进行劝阻,并入户向居民宣传创文工作,发放创文倡议书,同时发放创文调查问卷,引导居民了解、配合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