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企业新闻
省药监局局长徐润龙到仙居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28 访问次数:


10月27日,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润龙率调研组赴仙居医械小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县领导颜海荣、章维青、徐跃平陪同调研。

徐润龙一行实地走访了医疗器械小镇科创中心、医疗器械展示厅、仙居行至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桐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医械小镇发展规划、人才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主要产品、技术研发、临床应用等情况,与企业就临床需求、材料学研究、产品注册检验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徐润龙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专利技术研发、临床基础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企业高端医疗产品符合精准医学发展趋势,适合临床广泛推广与应用,省药监局将精准对接企业生产、主动跟进帮扶,积极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不利因素和问题,推动仙居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仙居发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