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仙居县开展第32个“国际减灾日”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08:33 访问次数:


今年10月13日是第32个“国际减灾日”,结合仙居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主题,仙居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庆丰公园开展“国际减灾日”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科普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各类自然灾害防范及应急救助、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重要意义和普查基本内容等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灾害防御意识和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