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劳动保护
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丨县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慰问老劳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劳模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13日上午,仙居县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主题的慰问老劳模活动。

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先后来到了老劳模李相进、俞玉花、林锦西、张培火、郭寿梅和金美女家中,为老人免费检查身体、理发。劳模工匠志愿者服务队与老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老劳模们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社会发展进步的见证者。通过此次劳模工匠慰问敬老活动,既联络了老同事之间的友谊,又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营造了文明祥和的尊老敬老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