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子工作
浙工缘 |缘起工会,青春同行

发布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


10月14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台州市总工会、仙居县总工会联合协办的“浙工缘”相亲交友活动仙居专场之“缘起工会 青春同行”交友入企专场活动在好久不见餐厅甜蜜开场,来自仙居各企业的52位优秀青年踊跃参与。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荣伟作为职工之家的“大家长”,给青年职工们带上了祝福和脱单秘诀。

全国劳模王永斌现场宣讲劳模精神,并为青年职工送上祝福。

工会作为职工们的“娘家人”,始终坚持把实现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及落脚点。为仙居县的单身青年职工们搭建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让各行各业的青年职工,相识在工会,结缘在工会,在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中展现风采,建立友谊,加深了解,找到属于自己的情缘。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把职工婚恋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加强关心关爱,努力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为广大职工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