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铭记爱国之心 共庆建国伟业--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4:52 访问次数:

    10月11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县审计局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仙居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铭记爱国之心 共庆建国伟业”。

    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敬献花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与追思。同时学习陈远峰、应汉乾、金永洪等仙居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传承他们为夺取胜利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主题活动后,县审计局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纷纷拿起扫把、火钳等清洁工具,分组对烈士纪念碑周边的垃圾、落叶进行清理,使陵园环境保持整洁。

    最后,全体党员回到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鲜明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入党初心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遗愿,学习发扬革命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奋战新征程,为仙居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 县审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