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快递 > 部门信息

仙居县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5 11:4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工作业务能力,推进社会救助领域数字化改革,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县建设,10月11日,县民政局举办全县社会救助工作业务培训会,各乡镇(街道)民政分管领导、民政助理员及社会救助工作经办人员参加。

      

县民政局胡亚军局长传达省市社会救助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2021年前三个季度民政工作取得的实质成效,希望全县民政线条干部再接再厉做好第四季度民政工作,共同协商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

随后,县民政局班子成员围绕分管业务内容,就各乡镇(街道)本年度工作薄弱点及注意事项进行分别讲解。

      

会上,县民政局进行了详细的社会救助数字化改革和助力共同富裕业务培训、政务2.0及大救助信息系统操作使用培训,同时,交流前期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社会救助年终考核任务及重点工作。

会后,各乡镇(街道)纷纷开展社会救助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