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仙居中学教师在市第九届中小学教师教学大比武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06 17:03 访问次数:

近日,台州市教育局公布台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结果,仙居中学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中,李燕获台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大比武语文学科高中组第一名;徐嫱获台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大比武英语学科高中组第一名;成巧巧获台州市第九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大比武化学学科高中组第二名。仙居中学的应丹蓉、顾昌伟老师获得二等奖,另有5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教师是立教之本;青年教师更是兴教之源。青年教师有理想、有担当,学校就有发展,学生就有希望。仙居中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关怀青年教师、信任青年教师,对青年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学校积极建立宝塔形师资培训模式,通过“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师徒结对、校本研修”三大平台,借助校内外名优教师资源,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广大青年教师重任在肩,愿仙居所有青年教师都能更好更快成长,创造更多佳绩!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