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发文公告

仙居县教育局关于预算执行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1-01-04 11:10 访问次数:

仙教函〔2020〕38号 

 仙居县审计局:

自收到县审计局《审计报告》(仙审责报〔2020〕10号)文件以来,我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逐条对照问题落实整改责任,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措施。现将我局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内容报告如下:

一、预算执行不严格问题

整改情况:已经整改

整改措施:经清理核实,我单位已于2019年10月停止支付非本单位人员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费用,以后将严格按照预算执行

二、政府采购未按规定程序执行问题

整改情况:已经整改

整改措施:为了避免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出现类似的情况,我单位将进一步规范采购管理,严格执行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浙财采监〔2018〕17号)精神,对集中采购目录以外,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分散采购限额标准以下的货物或服务类项目,采购单位应当通过浙江“政采云”平台电子卖场-网上超市、网上服务市场、行业馆或主题馆进行采购。

三、往来款未及时处理问题

整改情况:已经整改

整改措施:本年度,我单位对所有往来款余额进行了全面梳理,一些该付到往来单位的暂存款都已支付到了对方单位。今后,我们将正常性地梳理往来款项,及时清理、结算,不长期挂账

四、软件正版化工作问题

整改情况:已经整改

整改措施:目前我单位新采购计算机均已购买正版配套软件并进行资产登记,规范管理。

 

 

仙居县教育局

2020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