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仙居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 通知公告

关于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 仙居县本级商品监测及其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0年第4期)

2021-01-14 15:19:41浏览次数:字体:[ ] 打印
分享到:

各网上超供应商:

  我方委托运维单位(政采云有限公司)对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仙居县本级2020年10-12月份的商品属性、商品价格、交易价格进行了巡检与监测。按照《浙江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及《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承诺书》等相关内容,经研究,现就相关违约情况及其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违约情况

(一)商品属性

部分供应商的上架商品存在商品主图不符合规范、商品详情不符合规范、商品标题不符合规范、商品信息不全、商品信息不一致、商品类目错误等问题,各相关供应商上架商品存在的属性问题,详见附件《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超商品信息巡检情况》。

(二)商品价格和交易价格

结合各违约供应商申辩理由可以看出,供应商大多因商品信息发布错误、商品价格更新维护不及时、随意增加商品价格成本等原因,造成了商品上架价格、交易价格超过市场均价问题。各相关供应商商品上架价格超过市场均价10%的商品,详见附件《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商品价格监测情况》内容,交易价格超过市场均价10%的商品,详见附件《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监测情况》内容。

二、处理情况

(一)商品属性

责令本期商品属性违约的各供应商及时纠正相关商品信息。

(二)商品价格和交易价格

1.商品价格违约处理。对仙居县晓岑贸易商行等6家供应商作出扣减诚信分及暂停网上超市供应商资格处理,具体处理情况详见附件《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商品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情况表》。

2.交易价格违约处理。对仙居县台安源码贸易有限公司等5家供应商作出扣减诚信分及暂停网上超市供应商资格处理,具体处理情况详见附件《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情况表》。

请所有网上超市供应商认真做好网上超市商品属性与价格的自查自纠工作,对不符合政采云网上超市有关要求的商品及时予以修改或下架,确保政采云电子卖场(网上超市)健康、有序运行。

                        

            

 

                           仙居县财政局

                                       

                                 仙居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1年1 月 14 日  

 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商品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情况表.xlsx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商品价格监测情况.xlsx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违约供应商处理情况表.xlsx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上超市交易价格监测情况.xlsx2020年第4期仙居县网超商品信息巡检情况.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