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331024ZF010000/2020-1110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9-30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其他文件 文号 仙政办发〔2020〕28号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落实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44 访问次数:

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浙政办发〔202028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通知》(台政办发(202041号)文件精神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的行政处罚事项,由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执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不再行使。本通知实施前已经立案但尚未结案的案件,仍由原立案部门继续办理,直至办结。

二、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依照《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确定的职责边界履行行政处罚和行政监管职责。

三、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要协同落实事项调整工作,完善执法衔接机制,建立分工合理、职责清晰、协同高效的行政执法体系。

四、本通知自2020930日起施行。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930


附件:台州市综合行政执法事项统一目录.pdf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