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级部门 >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 组织机构 > 内设机构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28 16:07 访问次数:

内设机构(科、处室)名称: 办公室
职能: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秘、信息、新闻、政务公开、信访、会务、机要、保密、档案、后勤等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组织起草综合性材料、重要文件。牵头重大课题调查和研究。组织协调局机关和系统内业务工作,督促重大事项的落实。承担建议提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的督办工作。指导本系统财务管理工作。负责本级和所属事业单位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和监督以及财务资产、政府采购、内部审计等管理,组织本级财务核算。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数字化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干部培训工作。负责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组织起草历史文化保护相关的地方性法规,组织起草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等规范性文件草案。牵头依法行政工作,承担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相关工作。牵头人才管理工作。


负责人:项文雅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夏令时,8:00-11:30,14:30-17:30;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节假日除外)
公开电话:0576-89328803

信息来源: 县文广旅体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