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仙居二中举行台州学院实习生欢迎会暨师徒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13:57 访问次数:

9月21日晚上,仙居县第二中学在教师会议室举行以“未来人民教师,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台州学院实习生欢迎会暨师徒见面会。仙居县第二中学校长冯旭雅,党支部书记娄建伟,副校长王剑军、顾妮恒和张天卫以及台州学院体育足球学院副院长沈建敏老师等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有学校英语、体育学科与班主任骨干教师,台州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实习生。

会上,各科室主任纷纷发言欢迎实习生们的到来,实习生与自己的指导老师一一见面问候。沈建敏在会上发言,感谢仙居二中对台州学院实习生的热情招待,对实习老师提出了高要求。他表示,实习生要快速把自己的身份转变成实习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争取在把自己的优点带到学校的同时也尽可能地从学校汲取更多的营养和知识,为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打下基础。



冯旭雅对台州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问候。她表示,学校的任务不仅仅是教书育人,还要承担社会责任培养老师,仙居二中定会对实习老师倾囊相授。同时她提醒实习老师,这段时间会很辛苦,但辛苦会换来巨大的收获。要摆正自己身上的两个角色:一是“师”, 作为一名预备教师,要为人师表,言行举止穿着打扮均要端庄得体,与学生相处掌握一个度;二是“生”。作为实习生,要追求专业进步,紧跟师傅多学本领,认真备课上课反复磨课。也要求指导老师以身作则,课备得更精心,对工作更加敬业,耐心指导实习老师对他们负责任。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相信台州学院的各位实习生会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在仙居二中这个大家庭中汲取知识和能量,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工作。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