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秋暖动人心 此情久长时| 中国狮子联会浙江海门服务队到溪港乡中心学校开展助学捐赠


发布日期:2020-09-26 13:53 访问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中国狮子联会浙江海门服务队来到溪港乡中心学校开展“助学捐赠”活动,为这里的秋天带来别样的色彩。



陈云虎校长对于中国狮子联会浙江海门服务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陈云虎告诉学生要心怀感恩,做更好的自己,日后也为我们的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狮子联会海门服务队队长李润坤对溪港孩子们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发扬“溪港精神”,努力争先,茁壮成长!




孩子和家长一起上台接受了温暖的捐助。件件校服,本本书籍,中国狮子联会浙江海门服务队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对于溪港的孩子们来说就是冬日里的暖阳。捐赠活动中,孩子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家长的内心也饱含着无限的感激。相信在此后的生活中,孩子们能够带着这份爱和温暖努力学习,走向更美更好的未来!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