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 公招公选
索 引 号 11331024737798117G/2020-1042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9-23 发布机构 仙居县
组配分类 公招公选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次数:

各乡镇、街道,县级机关各单位:

因工作需要,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

公务员2名,全额事业人员2名。

二、选调条件

(一)公务员

1.全县范围内在编在职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020年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2.新录用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在同一单位工作满3年,乡镇(街道)新录用公务员应在乡镇(街道)工作满5年(含试用期);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3.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及文字水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全额事业人员

1.全县范围内在编在职全额事业人员(资格条件详见附件《2020年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2.新录用全额事业人员在同一单位工作满3年,乡镇(街道)全额事业人员满5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3.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及文字水平,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公示调动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3-2020年10月12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2.报名方式:实行线上报名。请参加选调人员如实填写《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经单位同意,并在单位意见栏加盖公章后扫描成电子件连同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和学位证书等原件照片发送到xfbmsyk1@163.com邮箱进行报名。(请在报名邮件主题中注明,并来电确认,联系电话:87816928)

3.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与选调计划数的比例低于3:1的,则核减相应选调计划。

(二)资格审查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将对报名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人员,参加笔试。

(三)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合格线为60分,考试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按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由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实施,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六)公示调动

考察结束后,考察合格人员为拟选调人员,拟选调人员将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选调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调使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因公示期间有异议并查实被取消选调资格或拟选调人员放弃选调资格,在拟选调人员上报审批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选调人员上报审批之后,因拟选调人员主动放弃选调资格或被取消选调资格的,不再递补。

拟选调人员收到拟选调通知书,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选调资格,不再递补。

四、注意事项

1.未尽事宜,由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7816928。

2.被推荐和自荐人选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详细,如发现有弄虚作假,将取消资格。

 

附件:1. 2020年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

     2.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仙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23  


点击下载附件.docx


信息来源: 仙居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