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群 > 仙居教育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童真微笑,从“齿”开始——横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53 访问次数:

9月20日是全国第32个“爱牙日”,为了增强幼儿的护牙意识,丰富幼儿的爱牙知识,横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童真微笑,从齿开始”系列护齿行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邀请了牙科医生入园为孩子们作“爱牙护牙”知识讲座,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牙齿的构造和功能,以及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的方法等。让孩子们更加重视口腔卫生,了解爱牙护牙的重要性。与此同时,“我爱我的牙”系列主题教学活动在横幼各班展开:大班的孩子制作“护齿宣传画”,用画笔描绘出了他们对保护牙齿的理解;中班亲子共读护齿绘本,孩子们在绘本中了解了刷牙的重要性;小班老师组织孩子们学唱《刷牙歌》,以互动小游戏的形式,学习刷牙、漱口的基本动作……老师们设计了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游戏认知,趣味体验。


 

本次爱牙护齿行动,不仅让孩子们理解了从小养成良好口腔卫生的重要性,还在孩子的心中植下“爱牙护牙”的意识。接下来幼儿园将通过家园合作,将保护牙齿的习惯渗透进孩子的日常生活,共同保护好孩子的牙齿,让他们拥有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

 


信息来源: 县教育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